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5 18:5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5日,由顺昌县金融办主办,顺昌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法院、检察院、人行顺昌支行、顺昌银保监组协办的2020年顺昌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市民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 需要警钟长鸣”理念,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尤其是面向中老年退休群体强化非法集资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活动累计受教育人数达600余人,切实提高群众金融安全意识。

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戚斌参加活动。(陈凯 陈凯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