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进村活动

2020-06-15 17:5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乡村百姓金融素养,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深入洋墩乡洪地村等偏远乡村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介绍了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非法投资理财、非法网络金融、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救济途径等基本知识,宣传如何正确安全用卡、理性借贷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进一步增强村民对不正规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提高村民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该行将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进乡村工作常态化,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