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与县人民法院联合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20-06-12 20: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法律法规意识,着力提高信贷管理及风险管控水平,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邀请顺昌县人民法院联合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本次培训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涉金融案件在贷前审查、贷中监管、贷后追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金融安全制度建设、担保人资信、财产保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讲座结束后,法官与银行业务人员就金融法律问题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针对性地解答了参训员工金融法律方面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支行从业人员的法律基础知识储备,更提高了员工合规经营意识,筑起了廉洁从业、合规经营的思想防线,为塑造邮储银行顺昌支行合规经营文化、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