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长沈晓文直播“带货” 2小时成交量达151.4万元

2020-06-12 20:1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浦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沈晓文,欢迎来到直播间,支持关注浦城......”6月11日11时到13时,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县长带你买好货”系列网络直播节目在国家级AAAA景区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开播,浦城县政府县长沈晓文当起了“带货主播”,为直播间粉丝介绍浦城县的历史渊源及人文地理等基本情况,为该县优质农特产品代言带货,打开家门口的销售“绿色通道”。

浦城位于武夷山腹地,三江源头,山清水秀、气候宜人、雨量充沛、日照时间长,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中国丹桂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民间剪纸之乡”“中华诗词之乡”“中国包酒文化之乡”,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沈晓文一改往日严谨风格,用幽默亲切的语言和网友互动,详细介绍了“浦城薏米”“两款优质大米”“小密包酒”“本地红花山茶油”“桂花蜜”“赤芝片”“酸枣糕”等8种浦城特色产品,并送出多重优惠与幸运大礼包,与网友们纷纷霸屏互动、点赞下单。沈晓文接地气的“带货”方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

在十里莲塘景区分会场,主持人现场体验了在稻田中捕稻花鱼、摸田螺等趣味农耕活动,全方位向网友展示了浦城大米的绿色生长环境,同时,通过现场烹饪、品尝稻花鱼、田螺煲等浦城特色美食,增加了直播的体验感和趣味性,吸引网友纷纷留言互动。

在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分会场,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晔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和企业发展历程,并为当天每件折扣商品进行解说。在短短的十多分钟内,便销售了108件仙芝楼商品。“今天是县长直播,而且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会给买仙芝楼产品的顾客一定的优惠。”李晔对着镜头前的观众们说道。

沈晓文说:“第一次接触直播,我感觉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农产品销售形式,能够推动建立企业农户以及消费者的便捷通道,能够推动我们农产品走出去。同时,通过直播能够推动产业的发展,也是中央一直提倡的经济内循环,直播这种形式能够提升浦城的知名度以及浦城的美誉度。”

据统计,截止11日晚10时,该直播全网观看量达到187.2万人次,在两小时的网络直播销售过程中,销售总额达151.4万元。(刘莉辉 吴丹 叶永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