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滨江支行:走进赤门镇普及金融知识

2020-06-12 16: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行滨江支行组织党员金融服务队,走进赤门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该行悬挂宣传条幅,走访当地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同时,该行党员向往来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重点向当地村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犯罪的常见手段、主要形式、典型特征及防范技巧,引导公众提高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旨在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建行滨江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充分结合起来,定期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有效促进监测预警和排查整治等活动开展,坚决防止从业人员从事或参与非法集资。(徐昕竹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