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共谋文旅市场复苏

2020-06-12 09:3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系统协作会议9日在武夷山市召开。来自省文旅厅和福州、莆田、宁德、南平四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旅游企业代表,一起就做好疫后旅游市场复苏和发展工作以及下一步闽东北协同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为减少疫情对旅游业的负面冲击,提升闽东北文化旅游产品在市场上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四市一区共同签订了《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疫后旅游市场复苏行动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制定相关政策、策划闽东北精品旅游线路、共享媒体资源和宣传渠道精准营销、协调辖区内旅游协会和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等方式,形成合力,推广闽东北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推动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面打响“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