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主动拆卸路边杆塔 改善市容市貌

2020-06-11 18:3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拆卸工农东路10千伏枣园线杆塔,为实现城市“无线化、去杆化”创造条件,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

“5月底,10千伏枣园线线路电缆下地工程就已完工,17根裸立杆塔已无任何用途,杆塔竖立在路边,既影响市容,又给交通带来安全隐患。”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当天,施工现场已进行有序管制,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塔吊机将十五米高的杆塔放倒,并对杆塔进行分割拆卸,拆卸后的废铁废弃物将进行无害化处理回收。没了杆塔的阻挡,工农东路一眼望去变得更加宽敞明亮。

今年以来,松溪县供电公司围绕提质增效,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供电线路、设备巡视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缺,为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奉献力量。(陈志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