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到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1 18:3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0日,建瓯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到嘉禾花苑小区与西池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为“机关进社区义诊,助推老年健康宣传”的志愿服务活动。

由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组成的“天使先锋服务队”在活动现场显得格外醒目。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穿梭在人群中分发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讲解健康常识,特别针对老年群体应注意的饮食、运动、环境卫生等知识向过往老年人作重点宣传。

活动还安排了建瓯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健康教育、疾病防护及义诊服务。疾控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健康讲座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各类传染病防护知识。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服务,耐心听取患者陈述病史,对患者的病情、用药、饮食等方面给出合理性建议,并针对老年群体易发的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进行现场讲解。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现场义诊140余人。(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