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大学习”活动

2020-06-11 09:01: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职工“大学习”活动在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南平管理分公司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市职工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和援鄂医务人员代表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以及学习时报《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体会。

劳动模范代表葛香珠、陈熙徽、陈志信、许志平、王艳萍、陈光源和青年代表傅雯莹7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学习三部采访实录的体会。大家谈认识、谈感觉、谈收获,他们表示,三部采访实录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优良作风、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庄莉强调,举办“大学习”活动,就是要以深入学习领会采访实录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担当,加快助推富美新南平高质量发展。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兴学习之风,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要学习劳模精神,坚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指引,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大学习”活动,让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工会作为职工朋友的“娘家人”“贴心人”,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好闽北工会为人民的风采。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书仪式和劳模进企业等活动。(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