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到松溪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0 17:1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口罩生产情况怎样?”“你们员工的到岗情况如何”“新建厂房过程中,安全施工保障情况是否到位”……3月19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到松溪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周建芳参加调研。

庄莉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闽瑞新合纤、华韵竹木等企业,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庄莉都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仔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庄莉充分肯定了松溪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各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用好用活各类帮扶政策;同时,依托当地电商物流、生态资源等优势,抓住国际国内发展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庄莉要求,企业生产过程中仍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复工复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期间生产、销售等方面的难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当天,庄莉一行还到松溪县汽车站所属办公楼,检查指导该楼建筑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胡军、许辉参加相关调研。(吴振伟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