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联盟到建瓯考察

2020-06-10 18:1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7日,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联盟到建瓯市考察,双方就项目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陪同考察。

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联盟成员系全国各地的上市公司或行业龙头高管,在对建瓯市的实地考察中,他们察看了玉山镇洋后水库,听取了该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联盟成员还来到芝星炭业有限公司和利树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建瓯市聚焦实体经济,围绕七大绿色产业,抓转型促升级,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情况。

在考察中,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家联盟成员对建瓯市的特色旅游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都表示了肯定,并与建瓯市领导就意向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周安有表示,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帮助建瓯市引资荐商,大家携手拓展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