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雨天路滑两车相撞 公路部门及时排险保畅通

2020-06-09 18:0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国道353线松溪际溪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该路段护栏损坏、交通堵塞,对过往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造成安全隐患。

接到事故报告后,松溪县公路分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派出2名路政员和6名养护人员,调集养护车赶往事故现场,开展险情排除工作。

公路抢险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事故车辆碎片满地,运载的玉米也四处洒落,抢险人员立即进行安全布控,待损毁车辆拖离事故现场后,开始清扫车辆碎片及残余玉米,并积极协助交警部门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经过1个多小时的应急处置,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松溪县公路分局提醒您:雨天路滑,注意行车安全。(马俊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