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公路分局加紧推进病害路段应急处置工程

2020-06-02 18:2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卢姿佐/摄

东南网讯 近日,频繁的强降雨导致国道528线顺昌县洋口路段路面出现不同程度沉降,国道528线陈布村路段出现路肩开裂、路基滑动、涵洞损坏等病害,对过往车辆及行人造成安全隐患。顺昌公路分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观测并实时跟踪,对出现病害的路段进行应急处置。

在两处工程施工现场,顺昌公路分局对国道528线洋口路段开裂挡墙及涵洞进行封闭处理;对下沉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进行修复;对国道528线陈布村路段塌陷路基换填透水性材料,增设排水设施,修复损坏涵洞。

自工程开工以来,实行分段施工、半幅路面管制等措施,避免发生交通阻塞现象。此外,顺昌公路分局督促施工单位配齐配强人员与设备,晴天抢抓时机加紧施工;同时全程跟踪工程各工序严把质量关,做到每一道工序均有技术人员进现场指导,确保按时保质完工。

据了解,工程预计将于6月20日完工,完工后将消除上述两处路段的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卢姿佐 李敏婕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