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意外防不胜防 小保险呵护他

2020-05-27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8月27日,家住南平市浦城县莲塘乡的邱某在维修屋顶时,由于楼梯滑倒,导致邱某摔倒造成左尺桡骨粉碎性骨折,部分骨碎片突向关节面等处受伤。2019年8月28日至9月10日,邱某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南平第一医院住院,进行手术治疗。2020年4月30日,福建闽北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为十级伤残。

幸好,邱某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有投保《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缴交保险费365元。 

近日,邱某家人前往公司客户中心办理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被保险人2.5万元意外伤残理赔金快速转入邱某的账户,邱某的家人及当地百姓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贴心服务。(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