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兴e贴”助企业极速战“疫”稳生产

2020-04-26 10:4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许多企业复工复产受阻,遭遇了“倒春寒”。如何有效突破生产“停摆”,当务之急要解决企业资金困境。抗疫期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兴e贴”线上金融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户,资金实时到账,助企业极速战“疫”稳生产。

顺昌县一家主营萤石粉加工销售的民营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销售无法及时回款,资金周转面临压力。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得知该企业实际情况后,立即启用绿色通道,通过全流程线上电子化票据贴现产品“兴e贴”为企业办理贴现300万元,向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保证企业正常运转。企业在线发起贴现申请,仅用时数秒,资金便迅速到账,并给予企业利率优惠,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快速高效还节约成本,兴业银行真是服务到家啊。”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票据融资成本较低,能有效节约中小企业财务支出,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兴e贴”是兴业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全流程自动化处理的电子化票据贴现产品,客户通过企业网银、银企直连等电子化金融服务端口,实现业务受理、审核、放款等流程的系统自动化处理,能够让企业足不出户实现票据“秒贴”,通过线上“零接触”安全模式,贴现资金实时到账,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携手企业共渡难关,助企业稳生产,产品上线以来受到企业客户的广泛好评。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疫情期间,有效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快速响应、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利率优惠等服务原则,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线上线下服务提质增效,为受困企业提供差异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在特殊时期已累计为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提供融资支持超过13亿元,持续贡献金融力量。(刘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