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成功投放南平地区首笔纾困专项资金贷款

2020-06-08 19:4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中行积极响应福建省政府专项纾困贷款、助力企业渡过难关的政策,认真贯彻省、分行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达产的有关精神,结合省行优惠利率政策,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指导与支持下,6月8日,南平中行成功为南平某高新技术企业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万元,系南平市金融机构首笔“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

党中央国务院多次释放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号,福建省政府积极响应,发放首期100亿元贷款规模专项资金,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南平中行在获悉首批纾困企业名单后,敏捷反应,该行行长陈观剑及副行长梁彤迅速牵头组织辖内各支行对接企业,了解纾困企业资金需求。该行普惠金融部积极响应,认真按照省行、分行的部署,全面梳理纾困企业相关金融服务需求,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表达了以优惠贷款利率全力为客户提供支持的意愿。了解到客户有相关资金需求后,立即与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沟通授信方案,为该项目开辟绿色通道,高效率地完成了利率审批及放款流程。在各部门的高效配合下,于6月8日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万元。

南平中行对纾困企业的积极跟进,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许,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面对国家支持中小企业政策的主动担当精神。当前,中小企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南平中行将紧跟省行的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主动作为,梳理纾困企业的资金需求,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张小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