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更换老旧环网柜 备战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0-04-23 16:0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1日,10千伏熙春线1号环网柜现场,邵武供电闽延工程二队全体人员在对老旧环网柜进行更换,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据悉,10千伏熙春线1号环网柜由于运行时间长,设备绝缘出现老化,箱体出现锈蚀,存在安全隐患。为此,该公司决定在夏季用电高峰前,及时消缺,组织对其进行更换。

此环网柜位于市中心主干道熙春路,人、车流量大,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该班组多次开展现场勘察,严格施工方案会审。当日早上7时,施工人员就来到现场,在环网柜周围设置施工标识牌和围栏,确保车辆、人员安全。拆除老旧设备和吊装新环网柜利用吊车协助作业,新环网柜就位后,将环网柜与10千伏熙春线进线911间隔之间电缆接入,制作电缆接头,认真核对,确保相序接对。14时,经过大家紧张忙碌地作业,顺利完成了此次环网柜更换工作,比计划时间提前了2小时。

此次环网柜更换,消除了老旧设备的安全隐患,保障了维护人员日常巡视、操作的人身安全,方便维护,同时,迎峰度夏临近,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邹婷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