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南平厦门银行开展存款保险下基层进农村宣传活动

2020-06-08 16: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近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集中开展一系列存款保险下基层、进农村宣传活动。

5月22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宣传团队主动深入九峰社区委员会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同时在社区宣传栏设立存款保险专栏,对存款保险制度进行浅显易懂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真正做到让居民听得懂、记得住、放下心。

5月30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走进延平区王台镇,携手民政、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逐户宣传存款保险条例,真真切切让村民明白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保额是多少等相关内容。通过现场对存款保险中的关键内容和条款进行通俗易懂的解答,提高王台镇农村居民的存款保险意识。

6月3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走进顺昌县润发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知识教育活动。宣传期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针对金融知识薄弱的员工以一对一交流的方式,解答疑惑,宣传效果良好。

多日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结合自身业务特色、服务特点和网点分布状况,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深入地向广大客户及民众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金融知识。通过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业务正常运营、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南平分行将会定期举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吴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