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2020-05-26 11: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分行营业部社区周围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和理解,依法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5月以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线下发挥网点阵地宣传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辖内各网点将营业大厅作为宣传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耐心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同时还借助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电视播放、设立宣传专栏、张贴海报等方式存款保险相关知识。

走进中小企业开展宣传

5月8日至10日,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武夷山支行分别走进延平区某制衣厂、碧桂园、闵兴宏建设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期间,通过悬挂醒目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提高企业职工存款保险意识,并针对金融知识薄弱的企业职工以一对一交流的方式,讲授“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偿付限额是多少”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