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前往建瓯国寿开展2019年度班子考核工作

2020-01-17 21:3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班子年度考核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16日,南平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一行前往建瓯国寿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大会由建瓯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黄恩平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大会上,洪森茂作动员讲话,阐明了班子成员年度考核的主要任务及重要意义,介绍了年度考核及述职述廉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意识、决策意识,公司做大做强;二是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好2020年开门红保障型产品转型,要求步调一致,高度聚焦发展进度;四是要不断加强经营管理,防范监管处罚,坚持依法合规,做好风险防控,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建瓯国寿班子成员分别作班子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表态。考核组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给全体参会人员分发了党风廉政等考核相关表格,对领导班子进行了不记名的评价投票。


会后,考核组与各部门经理及员工进行谈话,围绕公司经营情况、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内容深入了解,最后考核组向建瓯国寿班子成员反馈了考核情况。(张建萍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