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阳支行强化执行补短板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0-06-03 17: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建阳支行全面审视自身差距,对齐标杆,自上而下端正态度,转变思想,从明确服务价值出发,落实行动,改善网点硬件软件,优化服务流程,从客户服务问题中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力争提升服务软实力,打造硬核竞争力。

转变思想,端正态度,上下一心补短板。该支行通过召开“服务规范专项整治提升月”活动动员会,传达上级行服务工作要求,成立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转变思想观念,端正服务态度,深刻剖析自身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的短板和弱项,正视服务过程中的问题。从规范着装入手,提升网点整体气质形象;从强化基础训练入手,重温临柜服务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提升员工亲和力;从落实首问负责制入手,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把为客户解决问题、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放在首位。各网点及部门负责人及时传导动员,通过部门例会以及晨会夕会,自上而下火速传导,全员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力争改变旧貌,补齐短板。

落实行动,强化执行,全力以赴出成效。该支行营业部作为服务客户的一线,在充分认识自身差距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化问题为动力,从差距找进步,落实行动,强化执行。完善晨会夕会流程,做到晨会学习传导、夕会总结改进;强化基础训练,打牢服务基础,将规范化服务融入日常,让使用文明用语形成常态;全员统一着装,从细节入手,提升网点员工整体形象。同时,改善网点硬件软件,从厅堂环境卫生到机具设备维护,再到便民设施配备,该支行着眼于客户,完善于细节,提升客户办理业务的满意度。

明确制度,奖惩分明,有赏有罚换新颜。该支行制定服务考核奖惩办法,奖优罚劣。对辖属全部网点每月进行服务综合排名,对排名前两位的部门给予奖励,对排名倒数的单位则给予处罚,做到奖惩分明,让每一位员工都积极投身改进服务、提升自我的浪潮当中。让懒散自由转变成精神焕发、习惯日常用语转变成文明用语、推卸客户问题转变为积极解决问题,切实改善了网点服务水平。(陈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