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建阳支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11:30:39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营业网点多处悬挂宣传疫情防控横幅 工行建阳支行供图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工行南平建阳支行按照总分行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积极应对,多措并举。行领导深入网点一线,勇担当,保服务,战疫情,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持联防联控不动摇。工行南平建阳支行在辖区各个营业网点多处悬挂宣传疫情防控横幅,印发疫情防控宣传单,向客户传播安全防护知识,扩大宣传效果,共同营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氛围。


提供金融服务“不打烊”。工行南平建阳支行春节期间合理引导客户使用工商银行线上线下各种金融服务渠道,避免人群集聚,截断病毒传播渠道。三个网点轮班对外营业,并加强ATM等自助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自助服务不中断。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