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2020-06-02 19:51: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了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参与环保活动,6月2日,邵武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有关节能减排、大气污染知识等环保资料,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节能节水节电,树立绿色消费观念,推广使用绿色节能产品,并利用宣传展板,当场为居民讲解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

此次活动旨在向人们传递了低碳生活理念,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宣传倡导,使每一个居民、每一个家庭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肖舒凡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