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多部门联合实地调研复课工作

2020-06-02 10:24:41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5日,南平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 、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到南平实验小学玉屏校区,对三至六年级复课工作进行调研,并对一二年级返校复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学校的校门管控、体温检测、临时隔离点和观察隔离室的设置、医务室与卫生间、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流程和与区疾控中心的对接情况、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要求学校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复学复课要做到“环节不能省、步骤不能少、标准不能降”。要加强动态管理,加强监测,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抓严抓实抓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学校安定、师生安全,让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针对玉屏校区地处山冈风大的特点,及各种横幅标语磨损度高的情况,检查组提出了有效建议。 (黄靓 许雪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