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27 17:0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建瓯支行深入工厂宣传存款保险制度 郑珍 

积极外拓,加强户外宣传。农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城乡联动的渠道优势,组织各支行到社区、街道、校园、工厂、超市、乡镇等区域开展宣传。服务团队深入街头巷尾,走遍田间地头,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悬挂横幅、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对社会公众易于接受的形式进行宣传,特别是乡镇居民最关心、最涉及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助力建设良好金融生态圈。

通过开展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对维护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拉进了农行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形象。(宋骁寒 金韩)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