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05-27 17:0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光泽支行大堂经理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制度 金韩 

东南网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存款保险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农行南平分行积极拓展宣传渠道,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立足网点,加强阵地宣传。农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宣讲员”作用,为来行客户发放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深入细致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等基本知识,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同时各网点通过LED、海报机、电视机播放标语、视频等方式,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使过往客户了解利率市场化知识,了解存款政策,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自觉维护金融秩序。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