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领导带队指导服务大排查大整治

2020-05-27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推动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深化,近日,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带领县应急局、有关乡镇领导和安全专家组成的指导服务组,深入有关乡镇、企业进行督促检查指导。

范吉朝等指导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下乡,对乡党委政府大排查大整治部署情况、党政班子领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询问了解,严肃指出部分党政领导履职不到位问题,督促乡党政领导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牢抓细抓实。在福建和顺矿业化工有限公司尾矿库回采现场,服务组逐一指出现场存在的安全警示标志缺失、尾矿库管理不符合规范、库外汇水排入库内等问题隐患,指导企业立即整改,确保汛期安全;在和顺公司铜坑矿段作业现场,指导服务组严肃指出作业工人未佩带安全帽、作业面上方山体塌方、浮石未及时清理、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改。

现场指导服务结束后,召开乡镇领导、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范吉朝强调,各乡镇、各部门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安全利益至上理念,依法依规抓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肃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巫平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