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岚下乡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2020-05-27 16:4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岚下乡计生协会和卫计办联合南平市人民医院眼科中心,在夏墩村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小册子等方式宣传相关医疗知识、讲解卫计政策。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眼睛免费检查。此外,工作人员还对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询问他们生活等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据了解,此次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户共11户,发放慰问金5800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关呈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