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企业订单多 复工忙生产

2020-05-27 18:3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5日,在松溪县欧北安木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忙着裁剪布料、缝纫新衣、装袋发货等,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受疫情影响,公司3月中旬复工生产,目前已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销售秩序,眼下正值销售旺季,每天的订单量可达3万件。”公司负责人张平表示。

松溪县欧北安木木有限公司拥有多个自有品牌以及16家天猫店铺,生产的职业女装、婴童装等主要在天猫平台上销售,产品具有超高性价比,具有极大的竞争力,在天猫拥有大批忠实的客户。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也是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现有松溪女装工厂及南平婴童服装工厂两个生产基地,服装设计人员10人,电商从业人员60余人,服装加工厂员工400余人,年产服饰600余万件;其中松溪分公司吸纳贫困户就业达18人,人均月工资可达4000余元。(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