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2020-05-26 15:5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2020年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落实工作。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在营业大厅向客户宣传“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当做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来抓:一是定期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提高公司员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案件风险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依法合规意识,切实筑牢全员抵制集资诈骗行为的思想防线;二是每月开展常规风险排查和非法集资案件专项风险排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未然。(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