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五载耕耘 花香闽北

2018-09-30 10:2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9月,迎来了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五岁生日,五年来该行认真践行"不忘初心、服务实体"的经营理念,坚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服务思路,积极为闽北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五年来该行以绿色产业为抓手,深入探索县域经济发展特色,大力创新推出农业产品特色专案,逐步走出一条符合南平市场需求的特色之路,从而快速打响品牌美誉度。

优化管理、简政放权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秉承"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积极响应南平市委、市政府政府号召,把小微金融业务作为重点工作,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深入探索发展模式,多措并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近年来,该行坚持对小微企业"快"字当先的授信业务审批模式,对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该行实行流水线限时作业,推行标准化作业模式,使用标准化的信贷调查审查模板,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总行亦不断加大支持南平分行服务小微企业力度,提高该行对小微企业服务产品的审批权限,如小企业标准化专案由800万元提高到1000万元,"快E贷"(个人经营性贷款)由500万元提高到800万元。

同时该行考虑到南平市辖区范围大,为加快审批速度,实施"风险嵌入营销",配备专职尽责审查人员,与客户经理平行作业,实现风险管理前置,切实贴近市场,提升办理效率,为优质客户提供"私人订制"服务,有效审批时间控制在3天以内,大大提高提高审批效率,赢得了企业口碑。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