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5-25 17:2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部署,更好关爱结对贫困户,表达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对帮扶贫困户的关怀。2020年5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经理吴隽携党员干部一行3人到浦城县盘亭乡秀里等三个挂点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吴隽一行逐一上门看望3户结对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送上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困难,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向小康。

入村慰问显真情,扶贫济困暖人心。受帮扶的贫困户都十分开心,充分体现中国人寿热心公益,情系贫困户,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丝丝暖意和点滴关怀 。

此次走访后,公司将会与乡政府、村委会多沟通多联系,多了解多关心扶贫对象的生活情况,根据他们的生活情况,出谋策划共同商讨出更好的后续扶贫措施,帮忙扶贫对象创造出更好的生活条件。(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