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警方依法查处“百吨王”车辆

2020-05-20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邵武市公安局吴家塘派出所民警在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中一举查获一辆 “百吨王”车辆。

5月16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316国道吴家塘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H56***的重型自卸货车满载沙石较多,轮胎有点压的变形,存在超载超限的可能。

执勤民警立即将该车辆拦截检查,并将该车辆引导至附近检测站进行称重检测。经过磅检测,该车核定总质量31吨,核载15吨,实载100.64吨,超载率达460%以上,名副其实的“百吨王”。

确保交通道路安全,民警指导驾驶员将货车超载部分货物进行了卸载,并依法对驾驶员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叶建宸 郭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