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交警大队联动开展公路货运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2019-11-26 23:10: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2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交通运输部门设置临时执勤点,开展公路货运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规范辖区交通安全秩序。

行动中,执勤民警依托临时检查点,在国道沿线设点,严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货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并现场消除交通违法行为才放行。同时,民警还适时的违法司机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货车超载、超限的危害性,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当天,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过往车辆8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起,其中,超载3起,面对面宣传教育20余人次。(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