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5月集中开竣工59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54.5亿元

2020-05-19 09:02: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5月份集中开竣工59个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重大项目,总投资54.5亿元。南平市委书记袁毅通过视频连线作开工动员,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

袁毅说,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抓项目促发展的检阅推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拼抢意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对照“六稳”“六保”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八项行动”部署,抢抓宏观政策窗口期,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时不我待抢项目、抢政策、抢资金,比学赶超抓工期、抓进度、抓质量,特别要聚焦“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更加注重围绕特色优势、绿色产业,创新突破策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夺取战疫情促发展的“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全市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59个、总投资54.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7个、总投资42.8亿元,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11.7亿元。

南平市领导张培栋、庄莉、丘毅、何光松、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江建华参加活动。(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