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4月集中开竣工109个重大项目

2020-04-25 09:04: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4月份集中开竣工109个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重大项目,总投资210.1亿元。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参加活动并作开工动员。

刘洪建说,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举行4月份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大抓项目、狠抓项目,以项目扩投资、增后劲、稳增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聚焦聚力项目建设,抢抓国家密集出台宏观调控政策的“窗口期”、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期”和行政中心搬迁带来的红利“释放期”,深入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千方百计抓策划、只争朝夕抢进度、一丝不苟保安全,努力形成开工项目源源不断、在建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接续生成的局面,铆足干劲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动能。

本次全市开竣工项目共有109个,总投资210.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90个,投资179.15亿元;竣工项目19个,投资30.93亿元。

南平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伍斌、张培栋、庄莉、林旭阳、陈荣海、何光松、朱仁秀、黄苏福、何明星、严明、江建华分别在10个县(市、区)和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参加开竣工活动。(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