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暖心电力 服务茶农

2020-04-14 11:3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是一年采茶季,光泽司前干坑素有“正山小种”茶之祖的美称,每年清明前后都是茶农最忙碌最有收获的时候。干坑崩山小组有大片上好的岩茶种植基地,是当地农民发家致富的重要经济来源。用电是否稳定也成为茶农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年也不例外,为了确保供电可靠性,让茶农安心采茶、制茶,光泽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提早勘察和布置改造任务,一边抓紧上报项目,争取资金项目落地到位,另一边结合实际情况按轻重缓急,重点改造季节性用电难点。

清明节一过,该所立马组织施工队对崩山配变低压线路进行整改,把原来线径25平方毫米的裸导线改成50平方毫米的绝缘导线,不仅对配变档位进行调整,下户线也进行了整理,对茶农的用电设备也开展了一系列的延伸服务,帮助其检查接头处是否紧实,导线是否破损,开关是否接触不良等,需更换的及时告知茶农更换合格的产品,同时对他们进行安全用电知识的讲解宣传。

通过这次整改即满足了茶农们的用电需求,促进用电的稳定增长,又消除了线路上的不安全因素,得到茶农们的一致赞许。(吴其微 熊星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