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卫健委举办主题讲座

2020-05-13 19:45: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卫健委联合举办“讲述援鄂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主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副主任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潘敏芳参加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明市梅列区人大代表、三明市第一医院梅列分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郑学友和武夷山市人大代表、武夷山市立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副主任护师邬建蓉作主题讲座。两位代表围绕自己在武汉参加救治工作期间的所历所想,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援鄂抗疫前线故事,展示了医护人员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体现了人大代表坚守使命、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卫健委部分干部职工共百余人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英雄,对标先进,学习他们逆行而上、临危不惧的精神,学习他们践行使命、忘我敬业的精神,学习他们以人为本、以仁立身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为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新的积极贡献。(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