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01 08:37: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武勇,党组成员、副主任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副主任潘敏芳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要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积极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认真研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研讨交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工作抓好落实。要着力强化政治监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党建体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蒋雪娇 钟伟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