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2020-05-13 09:00: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本级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实施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统筹规划和管理,强化顶层设计,促进资源整合应用,防止无序和重复建设,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要顺应大数据产业发展形势,以市场化方式推进“数据资源”共建共享,激活大数据价值,实现数据资本化。要把信息化项目建设与数字信息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数字南平建设与数字经济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会议研究了提高南平市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工作。会议指出,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是落实保基本民生的重要举措,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政策标准,规范操作程序,按时做好提标工作,牢牢兜住民生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