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到武夷山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2020-05-02 15:25: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南平市政府市长刘洪建深入武夷山景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坚守景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抓实抓细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旅游服务保障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持续开展“清新闽东北、健康武夷+”活动,加快推动旅游市场复苏繁荣。

在景区南入口,刘洪建边走边问,“如何对游客进行健康管理?景区门票销售情况怎样?目前各景点有多少游客?”来到游客指挥中心,刘洪建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实时数据、游客人流分布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景区疫情防控,坚持客流管控,做好预约开放、限量开放、间隔入园、错峰旅游相关工作。在玉女峰景区网红打卡点、印象大红袍剧场和茶博园景区,刘洪建指出,要持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组织开展聆听茶史、品鉴香茗、体验茶艺、观看斗茶等活动,不断丰富“网红带货”等新兴业态,打造一批茶旅融合的特色产品,提升旅游吸引力和竞争力。

检查中,刘洪建强调,要抓紧抓实景区秩序维护、综合管理、游览组织、公共卫生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接待服务,提升接待能力,推动景区提质升级。要坚持以现代化的理念来谋划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深挖历史文化、地域特色、非遗技艺等资源, 创新思路谋划文旅项目,将武夷山“双世遗”和国家公园品牌的名片用好用活,坚定不移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力加快大武夷旅游产业发展。(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