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领导督导检查中小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11 17: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1日,继全县高三、初三学生复课后,顺昌县中小学其他年级(含特殊教育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外)全面复课。当天上午,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深入顺昌实验小学、顺昌一中督导检查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7时40分,在顺昌县实验小学富州校区门口,返校复课的学生们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间隔1米多的距离排队,有序进行体温检测,进入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据了解,顺昌县各中小学针对现阶段开学复课实行了错峰上学、放学的作息时间安排,安排不同年级在不同的校门进校,同时把不同年级学生进入校园的时间错开,分批次进入校园。

周峣一行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消杀、校门体温测量、应急隔离、课程调整安排等措施的具体实施情况,并对学校为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好进入校园的关口,特别是“五一”小长假旅居史的摸排,以及进入校园体温检测登记工作;要做好校园卫生清洁和消毒消杀;合理安排错峰上学、放学时间;做好防护宣传,劝导家长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引导学生放学后尽快回家;严格落实卫健部门和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宗治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