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大干中心小学开展防疫应急演练暨开学动员部署会

2020-04-22 17:2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0日,顺昌县大干中心小学联合大干派出所、卫生院、城管中队等多个部门,开展防疫应急演练暨开学动员部署会,大干镇党委宣传委员江文锋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师生开学返校后,在入校区、教室区和宿舍区等出现疑似发烧病例,疫情防控演练小组冷静应对、默契配合,根据应急处理方案,做到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消毒及时和处置及时。同时,为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模拟教室上课、课间玩耍、食堂就餐以及上下学等场景,落实加大生生间隔、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七步标准洗手法”等具体措施。学校与大干镇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司其职、精准对接。大干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授课培训,进一步规范全校教师职工的防护措施和防护流程;大干派出所民警和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就师生入校体温测量与登记入校信息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切实加强学校师生入校管理。

大干镇党委宣传委员江文锋指出,要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两手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要做足师生开学返校的准备,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好校内、校外的防疫工作,为回归课堂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徐小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