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白马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调研

2020-05-11 17: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8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松溪县委办、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松溪白马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进行调研。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参加调研。

五月的白马山绿树如茵,鸟语花香。黄美萍边走边看,她指出,白马山是省级自然保护区,也是松溪的城市名片,做好保护区的规划和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管理,科学规划,不断提升自然保护区品牌建设,丰富保护区文化内涵。

在景区久福寺,黄美萍仔细查看寺庙自然景观、寺庙布局、寺庙配套设施和周边环境项目建设等,实地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久福寺的历史源流和发展特色,协调解决宗教活动场所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美萍强调,有关部门要合理规划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加强建设过程的监管和服务工作,确保合理布局和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宗教场所建设品位;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证宗教活动场所房屋使用安全,保障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黄美萍一行还到松溪县旧县乡铜钵峡谷接待中心项目建设地调研指导。(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