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调研组到建瓯市调研

2020-05-11 17:4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7日,由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严明、黄艳珠带队的南平市政协调研组到建瓯就“发展夜间经济,激活城市潜能”重点课题进行调研。建瓯市领导叶国壮、池清使、郑敏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建瓯市就发展夜间经济和打造建瓯小吃工作作了汇报,相关职能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对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据介绍,该市以打造建瓯小吃品牌为抓手,着力打造夜间经济示范城市,提升城市活力,拉动经济发展新引擎,通过树立一批建瓯老字号小吃品牌,以美食重现建州风采,促进美食产业发展,特别是通过建发悦城商铺打造的芝城夜市项目,让建瓯美食形成集中化经营,扩大了建瓯夜市经济影响力。

南平市政协调研组对建瓯以小吃美食为主题打造夜市经济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南平市政协调研组表示,发展夜间经济,有助于提升城市魅力,增加就业机会,满足日益增长的居民夜生活需求,要根据自身资源重点突出夜间经济发展特色,切实提升夜间经济的发展质量,要为夜间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强规划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经营秩序,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创造有利条件,服务夜间经济发展,通过餐饮娱乐、夜间文化、旅游休闲,打造出夜间经济的城市新名片。(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