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多部门共商推进气象服务工作

2020-05-11 17: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8日,为更好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建瓯市气象局与建瓯市应急管理局、市防汛办及防火办等部门对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就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数据共享、会商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再理顺。建瓯市气象局就气象灾害监测、人工影响天气、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该市应急管理局就防汛抗旱指挥体系和机制调整后的基本情况、职责调整及重点合作内容等进行介绍。大家表示将继续延续和优化现有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重点加强应急会商和部门联动,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平稳有序和安全度汛。

会后,建瓯市气象局专业人员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业务培训。(张桂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