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5-08 09:02: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南平市委领导刘洪建、伍斌、张培栋、庄莉、丘毅、林旭阳、陈荣海参加会议,南平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和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对广大劳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与广大劳动者心连心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坚定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推动全市上下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积极投身“创新突破年”活动,凝聚建设新南平的强大正能量。会议强调,这次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鲜明指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青年将个人成长与南平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新南平建设,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研究筹办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有关事宜。会议强调,举办运动会,既是展示全市体育运动成果的重要舞台,也是反映人民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要精心组织,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工作落实。要放大效应,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结合筹办武夷山国际马拉松、万人郊野垂钓等赛事活动,推动体育运动与绿色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以“体育+”聚人气、兴产业、促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要加力宣传,充分展示新南平新形象,不断提升绿色南平的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