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南平市应急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2020-04-30 17:0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完善国家应急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信息化助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根据南平市安办推进使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化平台(简称“南平市应急管理平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26日下午,松溪县安办举办“南平市应急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行业领域成员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局长胡代金在会上强调,请各乡镇(街道)、行业领域成员单位要加快推进松溪县各行业领域和企业运用“南平市应急管理平台”,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在乡镇(街道)对本辖区企业进行筛选排查的基础上,根据所管辖的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底数,认领本行业企业,排查停产、倒闭、破产企业。及时督促企业录入企业信息,并给予确认。

之后,由县应急局安全生产基础股负责人林旭对平台使用进行了讲解和现场答疑。针对如何录入企业信息、确认企业信息、录入过程常见的问题、录入本行业领域开展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行政执法信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外,县安办此前也安排两名负责南平市应急管理平台推广工作的同事,进行业领域成员单位进行一对一的培训交流。(何美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