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4-26 17: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2日,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松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渭田派出所等部门到渭田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对渭田镇渭田村、竹贤村等路段进行巡逻,发现了一辆载有五人的三轮摩托车迎面疾驰而来,执法人员立即将其拦下,并对车辆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在载货厢内摆放了数个板凳,乘车人员坐在这些板凳上,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针对这一违法载客行为,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当天,执法人员还到渭田至仙槎公路的几处路基坍塌点进行现场道路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道路隐患问题,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

此次行动,共整治三轮车违法载客行为两起,违规搭建电动车雨蓬十余起。(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