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在建瓯取景拍摄 《我的金山银山》7日开播

2020-04-30 16: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7日起,4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金山银山》登陆上海东方卫视独播。该剧由沈严任总导演、贲放执导,范明、代乐乐、李洪涛、马书良等主演。建瓯市玉山镇洋后环湖库区是该剧的主要取景拍摄地。

《我的金山银山》讲述了下派第一书记汤亮与企业家汤小君回到家乡,与村主任范星火携手让家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该剧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喜剧的手法展现农村基层取得的扶贫成果,讴歌了基层干群攻坚克难的历程与勇往直前的精神。

该剧的播出,也将展现建瓯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提高历史文化名城建瓯的知名度,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魏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